【暖新闻·江西2022】老人行动不便 民警送证上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0 10:06
日前,一名近90岁的高龄老人独自一人来到上饶市广丰区壶峤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民警发现老人独自一人坐在大厅,便上前亲切地询问老人来所里是有什么事,民警在与老人聊天中得知该名老人是徒步走到所里来办理身份证。由于这名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民警便立即帮这名老人办理身份证并驱车送该名老人回家,同时答应老人其身份证到了以后,一定送至其手中。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日前,一名近90岁的高龄老人独自一人来到上饶市广丰区壶峤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民警发现老人独自一人坐在大厅,便上前亲切地询问老人来所里是有什么事,民警在与老人聊天中得知该名老人是徒步走到所里来办理身份证。由于这名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民警便立即帮这名老人办理身份证并驱车送该名老人回家,同时答应老人其身份证到了以后,一定送至其手中。

17

6月17日,民警收到制好的身份证,第一时间将该证件送到老人家中,老人接过自己崭新的身份证后,看了又看,激动不已,对壶峤派出所民警的热心服务连连称赞。“为了我这一件事,你们大老远跑到我家两次,你们真是把老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谢谢你们!” 老人激动地说道。

在日常工作中,壶峤派出所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始终,时时刻刻把群众放在心里,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徐梦琦)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