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上饶市信州区供电公司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统一行动日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7-05 14:39
近日,国网上饶市信州区供电公司开展了“红心向党 真情为民”共产党员服务队统一行动日活动。

近日,国网上饶市信州区供电公司开展了“红心向党 真情为民”共产党员服务队统一行动日活动。

19

该公司机关党员服务队员走进沙溪镇龙头村,为村民们送去了米、油、电饭煲、燃气灶等物资,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积极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并对客户进行5566666故障报修电话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此外,该公司各供电所党支部也在各自辖区内开展统一行动日活动,走访企业用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检查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协助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用电工作;走访居民用户,对困难家庭的用电线路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并更换老旧插座、灯泡,同时还留下电话号码,告诉他们如果遇到用电方面难题,可以随时联系他们。

20

近年来,信州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做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努力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上体现作为、展示形象、凸显价值。(于凤娇 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