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发放全省邮储银行首笔“融资E-商户结算贷”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7-05 15:25
近日,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弋阳县支行和弋阳县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廖先生在手机银行上申请了30万元“融资E-商户结算贷”。从营销、申请到审批,整个过程不超过3个小时,据悉,这也是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办理的全省邮储银行首笔“融资E-商户结算贷”。

近日,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弋阳县支行和弋阳县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廖先生在手机银行上申请了30万元“融资E-商户结算贷”。从营销、申请到审批,整个过程不超过3个小时,据悉,这也是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办理的全省邮储银行首笔“融资E-商户结算贷”。

据悉,“融资E-商户结算贷”是惠农合作项目下又一创新模式,是邮银协作的再延伸,运用金融科技和大数据手段,为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商户等打通的一条无障碍贷款通道,从申请到发放,全流程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上即可完成。

弋阳县廖先生是从事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经营的,因疫情原因导致应收账款周期变长,在采购原材料需支付现款的情况下,资金出现了部分缺口。“廖先生个人信用好,流水多,经营状况十分优质,‘商户结算贷’非常适合像他这种有市场、守诚信的商户。”7月2日,弋阳县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产品推出后第一时间联系廖先生,并与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营业部翁经理确定客户是否符合贷款条件,经对客户贷款资质的初步审核后,当天上午,翁经理安排客户经理一同上门指导廖先生在手机上申请贷款,并完成上报、审批、放款等相关操作,给予客户授信金额30万元,中午12点半左右,客户成功支用5万元贷款金额。

“这笔贷款,手续便捷,放款迅速,利率优惠,随借随还,这真是我特别需要的。”廖先生高兴地和同伴分享与邮储银行“商户结算贷”的合作经历。

一直以来,该市分行始终把“邮银协同”作为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不断摸索有效的合作模式,旨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助推普惠金融发展。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末,该市分行小额贷款余额超69亿,本年净增超7.6亿,余额和净增位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位,累计服务小微个体近10万户。同时,该市分行将推广线上贷款产品作为惠农合作项目的发展重要手段,大力推广极速贷、网商贷、惠农经营贷、融资E贷和E捷贷线上支用模式,以依托金融科技扩大并延伸邮银协作的服务触角,利用线上贷款为“三农”服务提速,截至2022年6月末,极速贷本年净增10.16亿,位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位。

下一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以“融资E-商户结算贷”为纽带,充分发挥邮储银行与邮政之间的协同优势,共同聚焦解决“融资难”“销售难”“流通难”问题,帮助市场主体、农业主体渡过难关、走出困境,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上饶邮行力量。(朱苗苗)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