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和“你送我检”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7-19 16:09
近日,上饶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科联合广信区市场监管局抽检科到被抽检的广信区百惠利超市、谊品便利店五店进行检查。

近日,上饶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科联合广信区市场监管局抽检科到被抽检的广信区百惠利超市、谊品便利店五店进行检查。

24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促进公众增强食品安全消费意识,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定期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和“你送我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社区行、校园行、农贸市场行等方式,邀请市民填写问卷,选出市民关注的抽检场所、食品品种,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抽样,然后通过快速检测办法,现场排查出食品安全隐患问题。

23

检查中,检查组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一边讲解什么是“你点我检”和“你送我检”,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市民叶女士说:“食品安全很重要,感谢政府给我们百姓送安全。”

25

随后,检查组将蔬菜和加工食品抽取样品送至快速检验车上进行检验。经检验,送检的48个商品样品中,蔬菜水果30个、鱼肉9个、粮食加工样品5个、坚果和蔬菜制品4个全部合格。(艾世民 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