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绿色出行 乐摇摇集团与小呗出行战略合作引关注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7-28 17:37
7月25日,广州乐摇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摇摇集团)与小呗无限(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呗出行),在乐摇摇集团总部举行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了在“双碳”目标下引领智慧绿色出行方式,切实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7月25日,广州乐摇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摇摇集团)与小呗无限(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呗出行)在乐摇摇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乐摇摇集团董事长兼CEO陈耿豪、小呗出行董事长汪志飞出席。

8

(▲乐摇摇集团与小呗出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乐摇摇集团成立于2015年10月,定位为一个全球全场景覆盖的智能自助设备数字化服务平台,通过提供“智能物联网IoT硬件+SaaS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涵盖文娱、生活、零售、出行等全品类线下自助设备。

9

(▲乐摇摇“智能物联网IoT硬件+SaaS系统”解决方案)

乐摇摇集团在技术、品牌、数据等多方面构建了强大的壁垒,目前已完成多个品类业务品牌的投资并购,市占率行业领先。全平台在线活跃设备数已突破200万台,单月移动支付流水破10亿元,同时为全球逾2.5亿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该企业于2021年完成D轮系列融资,估值百亿,已逐步成长为该细分领域全球排名第一的行业独角兽。

10

(▲乐摇摇集团产品和应用场景展示区)

小呗出行成立于2019年10月,是一家集共享出行平台研发运营、共享电单车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物联网科技企业。目前,小呗出行已运营超50万台车辆,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发展成为了国内共享电单车运营的“领头雁”之一。此外,小呗出行作为国内共享电动车运营龙头企业,积极践行低碳出行,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赞誉与支持。

11

(▲小呗出行产业园基地)

共享电单车作为城市绿色交通的一个组成部分,已成为大众中短距离出行的重要方式之一。2020年7月24日,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绿色出行创建行动方案》,该方案指出,到2022年,力争60%以上的创建城市绿色出行比例达到70%。公开数据显示,中国电单车保有量超4亿辆,每年新增超4000万辆,其中共享电单车存量超千万,已达成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一直以来,乐摇摇集团坚持技术创新,以物联网芯片模块和数字化SaaS产品满足电单车运营商多元化的经营需求,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大数据实体运用场景。小呗出行则深耕在两轮电单车的生产制造及城市实地投放经营等领域。此次乐摇摇集团与小呗出行的战略合作,旨在以科技为核心打造绿色出行产品,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为“双碳”目标下绿色出行贡献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共享出行企业超百家,在市场经济的推动下,优胜劣汰,整合并购将是行业新常态。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整合并购潮,乐摇摇与小呗出行在机遇与挑战的背景中签订战略合作,所谓市场承载了技术,技术扩张了市场。乐摇摇集团董事长兼CEO陈耿豪表示:“苦练内功在当下,蓄势待发在明天,相信不久的将来,出行领域的雄鹰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乐摇摇集团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