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玉山县南山乡召开“严防学生溺水”专题“好商量”协商议事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8-04 10:32
连日来,上饶市玉山县南山乡积极组织召开“严防学生溺水”专题“好商量”协商议事会,为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织牢“防护网”。

为进一步强化源头防控,全面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暑期溺水事故发生,连日来,上饶市玉山县南山乡积极组织召开“严防学生溺水”专题“好商量”协商议事会,为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织牢“防护网”。

6

会议就南山乡夏季防溺水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根据前期调研和掌握的情况,围绕防溺水工作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协商,各方达成了基本工作共识。

下一步,南山乡将持续开展防溺水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压紧压实防溺水工作责任,确保学生平安健康成长。(祝启丹 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