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李世勤带队到上饶市玉山县南山乡督导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8-05 10:50
8月2日,江西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李世勤带队到上饶市玉山县南山乡开展安全风险防范督促督导工作。

8月2日,江西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李世勤带队到上饶市玉山县南山乡开展安全风险防范督促督导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强,玉山县副县长周仲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叶春文,南山乡党委书记董毅超,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李栋石陪同。

6

督导组一行先后督查了南山乡应急队伍、无人机勘察队、南山乡消防队,实地查看了南山乡数字乡村“5G+应急管理云平台”,听取了南山乡应急体系和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南山乡基层应急管理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

7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顺鑫矿业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了汛期处置情况,实地勘察了灾后重建开展情况,并就南山乡尾砂库坝抢险上演的“生死时速”给予了高度评价。

8

督导组表示,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绷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之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想全想细想万一,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日常应急救援能力培训,细化各类应急预案,提升群众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祝启丹 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