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上饶市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培训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8-05 10:53
近日,国网上饶市玉山县供电公司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各生产单位有关负责人、专职及班组安全员开展安全培训,共计38人参加。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国网上饶市玉山县供电公司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各生产单位有关负责人、专职及班组安全员开展安全培训,共计38人参加。

11

此次培训主要从公司近期违章情况分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违章惩处力度的通知》释义、省市供电公司反违章管理规定解析、作业风险管控生产作业风险定级、施工现场安全监督、安全责任清单编制、安全工器具管理系统应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学习及考试。

此次培训,促使公司生产部门人员及各班组安全员对如何辨识违章有了更深的把握,对部门及本岗位安全责任清单的编制有了一定的了解,熟练掌握了风控系统安全工器具的管理模块应用。(王丽华 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