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玉山县必姆镇开展2022年“浓情七夕 共传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8-05 10:54
8月4日,上饶市玉山县必姆镇妇联开展了2022年“浓情七夕 共传家风”主题活动。

8月4日,上饶市玉山县必姆镇妇联开展了2022年“浓情七夕 共传家风”主题活动。活动由镇妇联主席陈佳颖主持,各村妇女主任参加活动。

12

活动以两封经典家书拉开帷幕。随后,与会人员畅谈自身或是周围朋友的“家风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良好的家风会滋养着家庭,让家庭成员能够深受其益。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在“家风卡片”上写下家风寄语,表达对家庭的美好祝愿。

13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了全体干部职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忠贞爱情与和谐家风,创造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助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诸龙飞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