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综合计划处处长旷麟一行到上饶市玉山县仙岩镇调研指导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8-05 10:56
8月4日下午,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综合计划处处长旷麟一行到上饶市玉山县仙岩镇桑园村就省烟草2021年帮扶项目进展、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帮扶计划等进行调研指导。

8月4日下午,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综合计划处处长旷麟一行到上饶市玉山县仙岩镇桑园村就省烟草2021年帮扶项目进展、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帮扶计划等进行调研指导。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徐利红,县人大副主任杨时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谭晚梅等陪同。

14

旷麟一行实地察看了“6.20”水灾黄捐山水毁河堤修复工程、桑园希望小学改造工程、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后,与省烟草派驻桑园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杨国辉等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其他未开工项目具体情况并询问困难所在,同时给出详细具体的指导意见。

15

旷麟表示,省烟草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帮扶工作,帮扶工作队要抓好桑园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同时他表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石,要创新思路、科学谋划、深入研究、因地制宜,进一步做好做实村集体经济,为村集体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省烟草公司将继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推动桑园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16

杨时胜表示,省烟草公司的帮扶力度大、责任意识强,镇村两级将拿出切实可行的民生项目,特别是涉及产业的,抓住机遇进行重大升级转型。(仙岩镇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