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多措并举促合规 齐抓共管强内控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8-05 16:01
8月4日晚,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了2022年“遵纪守纪,强合规”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贵波为全市分行各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多措并举促合规 齐抓共管强内控 为全力打造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注入新动能》的合规专题课。

为加强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提升全体员工知规明纪、规范操作和自我约束的能力,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8月4日晚,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了2022年“遵纪守纪,强合规”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贵波为全市分行各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多措并举促合规 齐抓共管强内控 为全力打造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注入新动能》的合规专题课。

课上,郭贵波客观分析了近年来该市分行案防合规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合规经营对于确保全市分行各项业务平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全市分行案防合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授课内容发人深省,引发全场共鸣,对广大干部职工来说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

最后,郭贵波表示,良好的合规管理有助于提升银行的经营效率、提高银行的品牌价值、增加银行无形资产,使银行避免合规风险,有助于银行吸引更多优质客户;有助于通过主动的风险管理过程实现风险与收益的平衡。同时他要求, 全市分行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持续加强警示教育,加大案件风险排查力度,深化落实整改问责工作。

下一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银行各项工作部署。将日常合规管理工作、合规文化建设活动与党建活动密切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认识上先深一层,行动上先人一步,带头推进全面、全程、全员的内控合规体系建设。(范全东 陈琪)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