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到广信区调研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10 15:30
8月9日下午,上饶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郑乐春,市教育局社管科负责人盛海浪一行来到广信区调研教育工作。广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岳善,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焕斌等陪同。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8月9日下午,上饶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郑乐春,市教育局社管科负责人盛海浪一行来到广信区调研教育工作。广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岳善,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焕斌等陪同。

52

53

调研中,侯小仙先后来到广信区第十小学、广信区第八中学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进度,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侯小仙表示,广信区第十小学和第八中学是重点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力度,按照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2022年秋季顺利开学。

54

55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侯小仙认真听取了广信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全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安全、意识形态等工作。她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坚持做到教育布局优先规划,教育人才优先培养,教育质量优先发展,以改革创新为着力点,加快推进广信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着力完善配套设施,优化教育布局,办好现代化、多样化发展的学校。要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校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加强防溺水、防电诈等方面安全教育,全力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徐梦琦)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