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工行驿站”暖人心 惠民服务显担当

来源:今视频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8-11 09:23
自暑假以来,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各网点的“工行驿站”已经接待了一批又一批的户外劳动者,成为了户外劳动者在高温酷暑下小憩的港湾。

自暑假以来,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各网点的“工行驿站”已经接待了一批又一批的户外劳动者,成为了户外劳动者在高温酷暑下小憩的港湾。

6

刘大姐是信州区步行街上的一名环卫工人,每天都要在工商银行上饶信州支行营业网点附近做保洁工作,遇到节假日时,工作量会非常大。这些天,上饶市气温平均在四十度左右,辛苦大半天的刘大姐经过该网点门口时,被大堂经理热情邀请进网点歇歇脚。“说实话当时真挺不好意思,毕竟我也不是去办业务的。没想到工行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特地跟我说他们这个‘工行驿站’就是为我们这样的户外工作者服务的,还专门给我装了一大碗冰镇绿豆汤,真不错嘞!”刘大姐笑着说。自从知道工行网点有这样的服务提供,她已经成为网点的常客,“我现在钱都存在这个网点,放心得很,这里就像我家一样,工作人员都对我很好。”

7

8

走进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各网点,标有“工行驿站”的服务区格外醒目,休息座椅、茶水饮品、手机充电、无线上网、应急药箱等物品整齐摆放。据了解,“工行驿站”是工商银行在各网点设立的“有温度、有情感”便民服务区,为社会上一些特殊劳动群体,如环卫工、快递小哥、值勤交警、网点附近的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免费开放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提供“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等服务。(陈瑾 毛信昌 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