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上饶经开区调研

来源:上饶日报 编辑:徐梦琦 发布: 2022-08-12 11:08
8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云深入上饶经开区调研重大工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第一次县域发展“双月”现场会的工作要求,以拼搏的信心和决心,抓项目、育企业、强平台、铸链条、壮集群,全力推动企业投产达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11日上午,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深入上饶经开区调研重大工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第一次县域发展“双月”现场会的工作要求,以拼搏的信心和决心,抓项目、育企业、强平台、铸链条、壮集群,全力推动企业投产达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副市长郭峰,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委秘书长孔先锋随同调研。

立秋已至,暑热未消。在上饶经开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的画卷里,处处涌动着争先恐后、加快发展的热潮: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企业智能化生产车间机器人张开臂膀,左右摇摆,火光四射,一曲“大干项目”的激情乐章正在奏响。陈云先后深入爱驰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光学检验中心、江西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福事特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项目生产建设现场。沿途所至,陈云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规模效益、技术研发、产品优势、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为企业协调解决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企业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做优产品,做强品牌,持续在挖掘自身能力和潜在市场方面下功夫,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陈云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拉动工业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挂帅”的理念,始终把项目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开展工业领域“项目大会战”,以项目建设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按照既定建设计划,锚定目标、紧盯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推进“百名干部联百企”等项目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服务,进一步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痛点。要强化安全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筑牢产业安全稳定基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绍鹏 徐芸 来源:上饶日报)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