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一男子因求爱被拒 打砸对方车子被拘留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2-12 10:28
近日,上饶市信州区王女士报警,称她停在小区里的轿车遭到追求者黄某的打砸,前挡风玻璃破碎。

近日,上饶市信州区王女士报警,称她停在小区里的轿车遭到追求者黄某的打砸,前挡风玻璃破碎。

事情是这样的,男子黄某一直追求王女士,但王女士对其毫无感觉,拒绝和黄某交往。这天晚上,黄某心中不愤,来到某小区约见王女士,可王女士并不想与其过多纠缠,根本就不愿下楼见面。见状,黄某竟然以砸车威胁,王女士听后只好答应见面,就这样两人来到车边谈话。现场听到王女士再次拒绝自己时,黄某非常生气,竟直接一拳砸向一旁王女士车子的前挡风玻璃,结果玻璃当场就碎了。

16

心中害怕的王女士当即拨打电话报警,不多时,北门派出所民警快速赶至当场制止黄某的过激行为,并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损毁他人财物,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信州公安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