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信区血防站(区五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5 10:55
3月13日,上饶市广信区血防站(区五院)副站长、住院部党支部书记陈远新带领支部党员到湖村乡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人健康”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13日,上饶市广信区血防站(区五院)副站长、住院部党支部书记陈远新带领支部党员到湖村乡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人健康”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 

17

活动现场,该院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对老年常见病、多发病提供诊查服务,有针对性的进行健康指导,讲解健康保健知识,针对不同的病人耐心讲解病情,提出合理的用药指导,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合理膳食、科学锻炼身体等。对于行动不便、常年卧床的老人,党员志愿者携带设备到老人床前进行检查和指导,陪老人唠家常,搀扶他们到室外活动,倾听他们的生活经历和内心感悟,现场气氛和乐,十分温馨。

18

随后,志愿者们开展了义务劳动,有的打扫着院内卫生,有的清理杂草和卫生死角,有的为老人叠衣服、整床铺,还有的给花草树木浇水,个个积极行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

19

近年来,广信区血防站(区五院)始终坚持把群众健康放在心上、把服务社会放在行动上,让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广信区血防站(区五院)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新时代雷锋精神。(广信区第五人民医院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