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丰区残联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5 16:01
近日,上饶市广丰区残联党支部走进横山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 我先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上饶市广丰区残联党支部走进横山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 我先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31

当天上午,一到敬老院,大家纷纷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生活情况。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有的志愿者陪老人们拉家常;有的志愿者帮助打扫庭院卫生,给老人们派发慰问品、辅助器具等,为平日寂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32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温暖与关怀,社会的关心和尊重,充分发挥了党员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增进了党支部的团结和凝聚力。下一步,广丰区残联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扶残、助残、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朱小丽 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