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开展“雷锋月”大型义诊话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7 10:24
3月5日以来,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来到洋口镇、沙田镇、横山镇、五都镇、排山镇等地开展多场学雷锋主题义诊暨健康宣教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以来,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来到洋口镇、沙田镇、横山镇、五都镇、排山镇等地开展多场学雷锋主题义诊暨健康宣教活动。

19

每到一处,该院志愿者们都耐心接待每一位求诊居民,为他们进行免费体检,给予耐心、细致的治疗指导,并为他们进行了常见病、春季多发病等相关知识的健康宣教,提高大家对疾病的认知度和重视度,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20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累计接待求诊群众100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欢迎和赞扬。下一步,广丰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坚持医疗惠民、服务百姓,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服务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周浩勇 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