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系列“3·15”活动 保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7 15:50
3月15日,上饶市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蔡晴通报了2022年全市消费者咨询、投诉以及处理情况,并就今年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3月15日,上饶市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蔡晴通报了2022年全市消费者咨询、投诉以及处理情况,并就今年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扣“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立足主责主业,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升级,推动上饶高质量发展。

32

活动现场共向消费者发放各类宣传页、宣传手册3000余份,接受群众和企业咨询250余人次,上饶市消协现场接收投诉2起。其中上饶市消防救援支队、上饶市烟草公司、上饶市盐业公司等部门现场展示假冒伪劣产品、真假辨别活动,向广大消费者介绍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技巧,指导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放心消费。

33

同时,高铁新区、广信区、广丰区等地围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活动,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普及消费维权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同时也让经营者提升诚信经营的意识,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