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玉山县支行:踔厉奋发践初心 金融赋能显担当

——邮储银行玉山县支行荣获全省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称号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23 16:03
近日,传来喜讯,邮储银行上饶市玉山县支行荣获全省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称号,这是该支行近年来取得的又一突破成绩。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玉山县支行始终秉承“根植城乡、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砥砺奋进,勤耕不辍,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近日,传来喜讯,邮储银行上饶市玉山县支行荣获全省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称号,这是该支行近年来取得的又一突破成绩。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玉山县支行始终秉承“根植城乡、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砥砺奋进,勤耕不辍,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争当服务地方经济的坚定“践行者”

该支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紧围绕玉山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园区、工信委、市监局、就业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通过政府推动及推介会等多渠道多形式批量获客,实现精准营销。2022年该支行全年各项贷款累计投放超10亿元,年净增3.5亿元,列全市县支行第1位。同时结合市场实际、行业规律,持续优化产品和流程,创新金融服务模式,通过开展走市场,走协会等活动,主动深入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了解其融资需求,其中,2022年拳头产品极速贷累计放款近4亿元,净增1.6亿元。

争当支持乡村振兴的忠实“先行者”

该支行依托自身优势,加强邮银协同,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创新服务模式,支持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和人居环境改善,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同时以信用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契机,联合县金融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共同发文,信用村建设快速整村推进,并深入辖内各个行政村进行点对点宣传服务政策、服务优势,按规模和需求建立样板信用村和一般信用村,健全信用村管理机制。截至2022年末,全县256个行政村已实现全覆盖,本年新增信用村近150个,新增信用户近3100户,结存近5000户,线上信用户累计授信近3400万,贷款余额超2400万,在信用村投放的其他小额贷款余额近2亿元,有效解决了农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金融力量。

争当普惠民生金融的有力“守护者”

该支行紧紧围绕“六稳”“六保”要求,在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上勇于突破,截至2022年末,普惠小微贷款规模超6亿元,本年累计发放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金额超2亿元,为企业节约金融成本50万元以上,为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了有效支持。同时针对专精特新企业,根据名单一一走访对接,同时加强与担保公司的合作,有效解决企业无担保物融资难的问题,在民生类贷款医院贷、燃气贷、供水贷上实现突破,2022年发放了全市邮储银行第一笔燃气贷。

下一步,邮储银行玉山县支行将继续保持发展定力,上下同心,迎难而上,以拼的干劲、抢的状态、实的作风,为实现上饶市分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服务玉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刘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