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余干县支行:多措并举齐作为 担当奉献创佳绩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23 16:03
近日,传来喜讯,邮储银行上饶市余干县支行再获2022年全省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荣誉称号,历史性连续三年跻身全省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

近日,传来喜讯,邮储银行上饶市余干县支行再获2022年全省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荣誉称号,历史性连续三年跻身全省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自2020年支行新班子组建以来,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扎根城乡广阔市场,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地方政府、园区企业和民生刚需,不断满足老客户的现实金融服务需要,深度挖掘新客户的潜在金融服务需求。荣获了第十六届江西省文明单位、省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县“工业企业信贷工作突出银行”,县“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多次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与充分赞扬,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实现了“社会效益、企业效益与员工收益”三丰收。

突出党建引领 推动党建业务相得益彰

一直以来,该支行坚持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党领导一切的工作思路,成立了县支行党员先锋突击队,将支行19名中共党员内嵌到各部门、各二级支行、各重点工作团队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大会战中,在广泛民主中推行党员认领项目,党员负责项目构建、项目推进,党员保证项目效果。让“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担责”的担当精神得到充分运用与充分体现。通过持续多年的推动与建设,让“业务发展有党员,党员身上有担子”的发展氛围蔚然成风。同时,该支行积极部署党员“年前员工大走访,年后客户大拜年”活动,致力于倾听一线员工的心声,解决员工关心的问题与困难,致力于聆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助力企业纾困与解难。

树立项目为王 打造场景建设遍地开花

在省、市分行的正确领导下,该支行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连续三年推行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拟定时间表、路线图。以普惠金融与科技赋能为抓手,围绕衣食住行、医教文卫等民生刚需,高效推进“党建+智慧场景”建设,成功打造了“智慧医院”“智慧超市”“智慧法院”“智慧供水”等场景建设,让“党建+智慧场景”建设在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逐步将邮储银行打造成政府合作的首选行、招商引资的对接行、企业客户的落地行、个人客户的主办行;成功打造了9个智慧生态场景,累计发放贷款5100余万元。

推动信用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硕果累累

2022年,该支行以“信用村”体系建设为契机,派出16名干部进行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派驻1名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和1名工作队员常年进行驻村帮扶,切实担起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全年建设重点信用村11个,一般信用村345个,授信近1500户信用户,扶持乡镇村的特色产业,为近500户信用户发放贷款资金超4600万元,让老百姓在田间地头都能贷到款,切实解决了农户融资难等问题。

截至2022年底,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本年投放各类资金近1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18亿元,年净增超2亿元,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涂亮 杨清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