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丰区湖丰镇与广丰农商银行签订党建联建助力乡村振兴整村授信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24 10:19
3月22日,上饶市广丰农商银行与广丰区湖丰镇签订党建联建助力乡村振兴整村授信战略合作协议。湖丰镇党政班子成员、广丰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湖丰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广丰农商银行部分中层干部、客户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湖丰镇镇长张桂枝主持。

为全面深化党建联建共建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持续强化“政银”合作,3月22日,上饶市广丰农商银行与广丰区湖丰镇签订党建联建助力乡村振兴整村授信战略合作协议。湖丰镇党政班子成员、广丰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湖丰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广丰农商银行部分中层干部、客户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湖丰镇镇长张桂枝主持。

17

会上,广丰农商银行行长汪国训代表广丰农商银行作动员讲话。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广丰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同时提出做好整村授信工作要念好“强、美、富”三字经,即:一是要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助推湖丰农业“强”镇;二是要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助推湖丰农村“美”丽;三是要以金融服务为依托,助推湖丰农民“富”裕。

湖丰镇党委书记周家炉对广丰农商行长期以来倾力助力湖丰镇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各村居干部要带头做好整村授信、致富创业,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带领群众一起走致富路。

18

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汪国训与周家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湖丰镇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与广丰农商银行第十四党支部书记签订联建共建合作协议。广丰农商银行副行长郝钧代表广丰农商银行向湖丰镇人民政府乡村振兴项目授信壹亿元,双方将围绕支持乡镇基础设施建设、信用工程建设、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沟通合作。

19

据悉,今后双方将围绕“组织联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总体思路开展联建共建,切实推动党的建设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下一步,广丰农商银行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湖丰镇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书写乡村振兴新画卷。(广丰农商银行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