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高端定制服务!春日里聚会的首选地——江西婺源篁岭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7 15:50
近日,中欧同学会落户婺源篁岭,这是继“长江商学院”“清华五道口首金班”私人定制之后,篁岭景区承办的又一高端的专属聚会。

近日,中欧同学会落户婺源篁岭,这是继“长江商学院”“清华五道口首金班”私人定制之后,篁岭景区承办的又一高端的专属聚会。

34

旅行聚会、定制晒秋、户外探险、篝火晚会、乡村课堂……原来古村聚会这么有趣!

旅行聚会

穿过蜿蜒的山路,来篁岭独享春日的惬意,打卡篁岭美好日子,感受远离城市的慢生活。

在午后邂逅花溪水街,看山泉激荡而下,水雾迷蒙,沿路是繁花修树,装点着幽雅的亭台楼阁和恬静呢喃的石磨流水。

水边聚餐,水光潋滟,晴空正好。喝杯热茶,剥瓣橘子,听着流水潺潺的声音,在大自然中感受片刻惬意,悠闲!

35

36

来到篁岭,怎能不体验在山水之间的速度与激情呢?跨越山谷的极速滑索,从最高处滑落,听一首风声与心跳声的合奏曲。

定制晒秋

晒秋平台上,学员们用火红的辣椒、金黄的谷子拼接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007班的班徽图案并与图案进行合照。

37

通过亲身体验、实践操作一系列的晒秋活动,学员们直观地认识农作物的收获,了解晒秋农俗,感受到了婺源独有的晒秋文化。

38

户外探险

石门峡景区距离篁岭3公里,是亲近自然户外探险的好去处,里面除了生态环境良好,游乐项目也很多,野餐、团建、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十一项英雄闯关、趣味乐园,急速滑索、丛林冒险…让我们投入大自然怀抱,来一场刺激户外探险。

39

除了绿意盎然的自然风光,学员们还在户外运动中增进感情,陶冶情操。刺激有趣的项目能让参与者轻松获得成就感,欢愉之中又悄然培养了团队凝聚力。

篝火晚会

热烈的篝火让我们团聚在这,明亮的火光点亮彼此赤诚的心。堆好的宝塔里烧着熊熊火焰,大家围着堆好的宝塔载歌载舞。

40

古戏台前,一场非遗好戏开场!婺源自古便是茶乡,品茶道表演,观看一场精彩的非遗舞蹈——傩舞,它以舞蹈艺术为中心,融汇了面具、木雕艺术、音乐艺术、戏剧艺术等元素,历史悠久,独具当地特色。

看戏怎么能少得了美酒佳肴呢?在古戏台下学员们围成一桌,在群山环抱的青山中,皎洁的月光下畅快地谈天说笑,特色美食、各类酒品,举杯共饮,好不热闹。

41

酒饮饭后,在景区内游走,璀璨美丽的灯光映射着整座村庄,显得格外迷人。

乡村课堂

经过了难忘的游玩时光,学员们沐浴着篁岭清晨和煦的阳光,来到了篁岭的会议中心,品味一场知识的盛宴。书乡婺源自古文风鼎盛,人才荟萃,在这里开设课堂最合适不过。

42

听完了彭凯平教授的讲话,学员们召开了同学分享会,分享自己的经历与心得。

3月12日,中欧同学会正式在婺源篁岭景区圆满完成。聚会终有时,青春不散场。

绿水青山 梯田花海

篁岭古村挂在山崖之上,有着近600年历史,青墙黛瓦的徽派古村被绿树青山怀抱,与远处金黄的梯田花海遥相呼应,村庄里开满了鲜花,独具韵味。这里处处都是景色,随手一拍便是大片与美照。

43

篁岭水口雨林伫立着千年古树群,林间地表绿植遍布,青草芬芳,水雾氤氲,置身其中,如临仙境。

徽派建筑 文化盛宴

历史沉蕴下的徽派建筑,仿佛一幅绵延的水墨长卷,展现着悠久文化的魅力。粉墙黛瓦马头墙,高墙深院小窗户,肥梁瘦柱内天井,肥水不流外人田。与百年古徽建相邻而住,感受徽州文化的熏陶,静谧优美,舒适雅致,如诗如画。

在老屋门前石桌旁唠唠嗑,同好友玩会儿时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篁岭“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生活。

44

45

篁岭是婺源徽派建筑群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全村有一百多栋徽州古民居青墙黛瓦。

46

飞檐拱门,狭长的青石板街,天街周围徽式店铺林立,还原了近六百年的鲜活古村,好似一幅生动的《清明上河图》。

建筑内雕梁画栋,徽派建筑砖、石、木三雕展现了这座江南古村古老的风姿。

美味佳肴 人杰地灵

天街食府、天台花园餐厅上的特色经典菜肴,菜品朴素而味道浓郁,摆盘精致且色香味俱全。品尝一口应季时令美食,唇齿留香,既治愈又温暖。

47

篁岭的众屋,当地也叫厅屋,居于篁岭天街的中心位置。祠前场地开阔,是篁岭的“中心广场”,自然也是最热闹的地方。现在众屋改造成了一个酒吧,是西式酒吧进驻中式厅堂的典型代表,这里也是休闲聚会的好场所。

48

在城市的水泥森林中,我们越发渴望有一片触手可得的绿洲,篁岭天台花园餐厅就在景区的一片绿洲之中,一面就餐,一面欣赏旁边的万亩梯田花海,集自然、精致、健康的天台花园餐厅,别具一格。

平淡无奇的食材、配料,在朴实却又巧妙的技艺下灵动,融合了人与天地万物的和谐关系的美食,也饱含了故土、乡亲、念旧、勤俭的人情味道。

专业团队 优质服务

篁岭拥有一支专业的团建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的接待经验,可提供一站式服务,婺源县城内可安排专车接送。我们紧扣客户需求,量身策划,精准定位,确保活动的尽善尽美。

49

篁岭作为一个旅游综合体,不仅是文化与生态兼优的景区,更是集民宿、餐饮、特色业态、休闲娱乐、会展会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区。从吃住行购游娱方面都能面面俱到,以其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成为特色高端聚会的首选地。可容纳300人的会议中心、茶坊、KTV、酒吧、红酒影院可以为学员们提供必要的休闲场所。

精致的场景布置、优质的零食菜品,都展示着篁岭的细致服务。

在景区玩累了还能在民宿美美地休息。晒秋民宿和倚山居民宿由明清时建筑改装而来,古徽州的细致让你沉浸其中。在这样沉浸式的民宿里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再从如诗如画的篁岭景色里醒来,感觉还能再游三天三夜!

如果意犹未尽,还可以在篁岭景区泡泡温汤,在无边山景恒温泳池内畅游。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给你的心灵放个假。

50

感受古村的气息,回归大自然的闲适,野餐、团建、聚会在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在篁岭,你将度过一次难忘的聚会。(婺源篁岭景区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